白体

中考顺利!!!!!

【SBI】让人眼前一黑的he

(什么沙雕东西)

全员cb向





“Tommy!Tommy!告诉我,你的手呢?!”Wilbur半跪在Tommy面前,声嘶力竭地对着面前空荡荡的袖口哭喊,“不,你才多小…对不起…都是我的错…”


Tommy不知所措地看着Wilbur,颈部一直延伸到肘部的不适感让他感到恐慌,委屈的泪水涌上眼眶。


“Wilbur你又搁那吱哇啥?快点帮Tommy穿好衣服,不然我们就赶不上火车了。”Techno的声音从楼下传来。


“无趣,太无趣了。”Wilbur嘟嘟囔囔地把Tommy的袖子挽起来,牵着一脸懵圈+泪眼朦胧的Tommy下楼。







“Tommy,求求你,”这是Tommy这辈子第一次听到Phil,自己的父亲,以这样的语气说话,沉痛的语调,虔诚的用词。他想,这也许也是最后一次了。


“请你在我把你的脑袋敲得稀碎之前闭上嘴,好吗?”






夕阳慢慢沉进梦寐的天空,天边的田地里埋葬着无尽的悲痛。“Techno,我们绕路好不好?”Tommy紧张地拽了拽大哥的衣袖,尽可能少的看向那里。


“我一看到那,一想到那件事,心就恐惧地狂跳。”


“Cool,potato PTSD。如果你还去我的土豆苗上蹦哒我不介意再用锄头追杀你。”






“Techno,”Wilbur瑟缩在沙发上,怀中死死抱着自己的吉他,“答应我,再听一首,最后一首,好吗?”棕色的卷发乱糟糟地躺在他低垂的脑袋上,早已没有了往日的生气。


Techno回头,谱架遮掩了他大半的面容:“不行,Wilbur,真的不行。”


“可这是我专门写给你的。”


“可我要迟到了。”







Wilbur远远地望着滚滚的黑烟。火光静静地蔓延,一点点蚕食着他的理智。


“Phil,这是我们的家啊。”惨淡的色调融入他的语气。


Phil低低地垂下头,这一次,他才是那个犯了错的孩子,“对不起,Wilbur,我也不想……”


“可我告诉过你!完了…一切都没了,我们只好从头开始,那我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呢?”


“我告诉过你,木屋是不能放营火的。”







“Phil,相当不好的消息。”Techno快步走上前来,“都是我的问题,早知如此,唉。”


Phil看着他年幼的长子,一脸沉痛,眼帘低垂着,还是掩饰不住眼神的躲闪与颤动。


“说真的,这很可悲。”


“100分的题,没上95。”




彩蛋看绿宝石

评论(25)

热度(1239)

  1.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