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体

中考顺利!!!!!

【Techno乙女向】中国式techno9

乙女向,第一人称

加粗字体为英语


 


 enjoy~



WTF!TECHNO WHAT’S WRONG WITH YOU!”在非条件反射(既睡梦中听到声音后原地起飞)的运作之后,我惺忪的大脑才磨磨唧唧地辨认出那是techno的“bruhhhh”。


seriously?”techno坐在床边,几乎是以“关爱智障”的眼神看着我,随后晃了晃我的手机。


奥,我想是时候批判一下我迟钝的大脑了。


看过fundy的“我把推特上的脑洞编程进了Minecraft”吗(BV1Mb4y1D7YT)?是的,我作为真正的勇士,毫不畏惧地把techno的“血神低语”(09:07)设成了电话铃。


(骄傲)


因此,techno并没有离谱到凌晨对着我耳朵喊“bruh”的程度。


关于这段音频的来源以及你做的这件丧心病狂的事,我可以等会再追究。毕竟,这是令堂的第二个电话了。


这便很值得我的条件反射运作一下了,两个电话,这不就是死缓缓期56秒(响铃56秒自动挂断)行刑嘛!



techno”我正襟危坐道,“你将被赋予一个重大的责任。


拯救地球或是帮你把手机充上电?


当被告知“由于疫情原因小区还有不到24小时就要封控”时,囤些粮食就显得格外重要了。那么,techno作为一个大小伙子,理所当然地被抓了壮丁。


我怎么和他解释?和他讲什么是“新型冠状病毒”?


拜托,Technoblade never dies好不好,techno怎么可能感染新冠呢?


况且,让techno服从政府规划,啊,让我死了算了。


哎呀你听不听的吧,不陪我去超市我们俩早晚饿成干尸。”techno开始翻口袋,“行了,那就我,没了我你就独守空房了。”仗着techno不会成语,不得好好占个便宜。techno把掏出一半的金胡萝卜塞回去了。


平时这样也没啥问题,但一个人穿着technoblade cos服抢物资未免太怪了些。


“我去,techno你不当男模真是太屈才了!”父亲180的短袖在techno的身上像紧身衣一般,配上他自己 真•原装进口 的裤子,这,这,太辣了!我眼前的这位美女正恼羞成怒地扯领子,他说那玩意太紧了,勒得脖子疼。


最终,techno是以:粉色长发挽起塞进帽子、脸戴口罩墨镜、白色短袖、灰色牛仔裤,的形象出门的。(我有在很努力地劝说他把墨镜拿下来了,甚至是人身攻击)


虽只是凌晨四点,超市还是人头攒动,大家都被严肃的气氛感染了,仿佛世界末日一般疯狂地往怀里扒拉东西。


自techno看着我把一整箱方便面搬进购物车以来,他就旁敲侧击且软硬兼施且喋喋不休且非常tommy地问我是不是要开战了(“这感觉就像是有100个屠夫军要来追杀你一样!“)。


再来点什么?”为了确保万无一失,我带着techno在超市里转了一圈又一圈。


书籍。你知道的‘Книги прогресс человечества’。


哦哇哦。不愧是techno。宁真厉害。还会俄语呢。热爱阅读甚至到了像是每时每刻‘¿Donde está la biblioteca?’这样的境界。那么,我们现在有了伟大的InTeRnEt。啊对了,辣条!”我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techno踏上中华大地以来居然没请他吃过辣条,罪过罪过。


拉着techno和购物车一路狂奔回零食区,眼看架子上最后一大包辣条就要被拿走了。哇哦,这个时候就该techno发挥作用了吧。


(以下内容纯属剧情需要,请树立正确价值观)


可凡事讲究‘先来后到’——


hey你还是techno吗,你这也太ooc了。”虽然不对,但真的超刺激的好吧!我直接一把将techno推上前,直接导致了两人尴尬的对视。


那人高举的手顿了顿,看向techno的胳膊,然后就不可避免地看到了赤裸裸的肌肉,而techno趁此机会直接取下辣条。那人的口罩蠕动了一下,慢悠悠地走了。


老天那眼神好像我株了他九族一样…


techno我告诉你别奢望在这屠孤儿了。


好不容易从人山人海中挤出来(或许以techno的海拔并没有这种感觉(莫名珠穆朗玛峰)),我以一只雪糕为薪金聘请了techno作搬运工。于是就出现了这样的场景:techno被挂成衣架还能吃雪糕,我就拿了一个袋子还累成狗。


接下来便是喜闻乐见的“传播中华文化”节目。


“这啥?”techno用极其标准的东北口音发出了宇宙级的拷问。


这是,辣条。对。…。别这么看着我你不会真的以为我会说它的英语吧!


怎么样?”我看着techno想压又压不住的表情明知故问道。


真的,相当,十分,非常好吃。



做核酸的长队丝毫没有挪动的意思,呜呜我才离开techno(我不认为他有必要或是能够做核酸)20分钟就想他了!只好拿出手机,打开相册——是的我像个变态一样存满了他的照片~


窗外已是皓月当空,留给人们的时间不多了,家家户户都亮着灯,小区门口有人进进出出的搬着东西。我由于有techno而丝毫不慌,只是两人人手一包辣条看着风景。随着时针指向12,小区的铁门吱吱嘎嘎地关上了,在我们与世界间形成了一道厚障壁。


没有人想睡觉,我是过于紧张,techno…貌似…太安静了?不不,他平时也挺安静的。那?


咳,”我尴尬地咳嗽了一声,很快便被空气吞没了,“你看这,咱跟被软禁了似的。哈哈哈。”无人应答,techno像死了一样坐在那。我将自己扔进沙发,试图安静地看会手机,但眼睛还是不由自主地往techno身上瞟。


“Y/N。”


“嗯?”


没事,叫叫你。



“Y/N。”


咋了?


没…额,你…我想再看看你写的那几篇同人。


哟,没想到我们堂堂血神先生也会看这种烂俗文章啊。笔记本在书房,自己去拿就好。


techno几乎是以钻研论文的态度凝视了屏幕很久,而那只是几篇梦科梦的垃圾文。


“Y/N,有个问题。我想问你很久了。


既然你知道dream,知道wilbur,知道ranboo,那么,你知道phil吗?


是的,为了避免剧情不熟的尴尬,也同时为了防止两人ptsd,我从没有向techno提过这方面的事情。


“…techno,你必须回去,对吧。”沉默良久,我答非所问,疑问句被强扭成陈述句,变了调的语气显得很是怪异。


truetrue”techno又恢复了往日的轻松,“莫非你想拉着我的袖子哭鼻子?


什么啊,”我很想怼回去,但最终还是住了口,“只是,你该怎么回去呢?


目前还不知道,毕竟我连自己是怎么过来的都不清楚。


也许我们可以问问chat。”我没那么自私,techno早已成为我生活中无法割舍的一部分,我甚至不敢想象没有了techno的日子。但是,他还有朋友,有家人,有太多要面对要处理的事。他本就不是这个世界的,他理应回去。


但是,说出这句话时,我的咽部还是一阵辛辣,但很快便用高一档的音量掩去了哽咽。


嘿techno’s chat!你们知道怎么让techno回去吗?


techno意料之中的抱头,但还是开了个玩笑:“你们是打算让我生个雅典娜吗?


他们怎么说?”我没关techno,只是严肃地问道。


额他们,他们也不知道。”techno痛苦地靠上沙发,“你知道,chat并不是万能的。我困了,去睡觉了。”他摇摇晃晃地起身,显然是头晕所导致的。卧室门在我身后应声关上。


这几天他总是将卧室让给我来着。

评论(7)

热度(16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