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体

备战中考,就先不接稿了~

【Techno乙女向】论身体互换

灵感来源于@劣质酒精 老师的文章 

另:老师也写过mcyt同居系列,是phil,记得去看哦


乙女向

第一人称

比较沙雕的小日常

过渡有点生硬(



enjoy






  在仲春不睡懒觉简直是暴殄天物,想到这里,我翻了个身,迫使自己忽视人群的喧嚣。


  但,这也太吵了!


  睡是睡不着了,可我还是舍不得睁开眼睛,只是仰躺着理清思绪。Techno“退休”后,我们就来到了这个偏远的平原,怎么可能有这么多人?


  唉算了,管那么多呢。我推推身旁的Techno让他去关窗户。这家伙睡得跟猪一样(貌似也不无道理),我只好开口:


  “关窗去——”


  ……?


  我一二十多岁美少女什么时候有了这一副迷人的嗓音?跟沉淀了千年的尼古丁似的!


  “Techno!!!”我猛然坐起,眼前出乎意料的没有满是金星,甚至也没有头晕或耳鸣。接下来,我看到了一个极其离谱的画面:我躺在床上。


  ?


  我,我灵魂出窍了?惊讶到了离谱的程度,就连心脏都很配合地向身后抽了一下。没穿拖鞋,赤脚奔向镜子——


  ?


  离大谱!这玩意,我?镜中赫然是Techno的身影,粉色的长发乱糟糟的——我曾经试图说服他抹点护发素,被他严词拒绝了——肯定是Techno。小猪睡衣——这是我亲自做的,他敢严词拒绝我给他脑袋拧掉——下还隐隐约约透着肌肉的线条。我这才意识到视角不对,向周围张望着,哇哦,这就是一米九的海拔吗!


  身后突然传来再也憋不住的笑声,继而就很猖狂了,等等,这个声音——我回头怒视床上的那个“我”,很明显,那是Techno。


  “你不能为了不种土豆就把我们俩互换身体。”


  “瞎说什么呢,我对土豆的热爱是无穷滴!”Techno愣了一下,他似乎也没想到调节语气是件这么容易的事,这导致他刚刚的话透露着元气少女的活力,“不是,不是我……hhhhhhh……行行我不笑,这是昨天去和村民交易时的副作用,明天就好了。hhhhh抱歉我再笑会儿……”


  我看着这个熟悉的身影笑成一团蛆,“Hey Techno,你不能这样糟蹋我的头发。”不知道为什么——也许是大脑不想让我ooc——我居然开始不自觉地模仿起Techno的性格。


  毫无作用。


  “Technoblade我告诉你,你这样不经我允许随便互换身体的行为让我很生气。”我打心底里痛恨Techno不争气的声带,真的很难表现出自己激动的情绪啊!并且也许是由于对于这个声音太过熟悉,Techno一点也不在意,还是保持着一滩的状态。


  “哦老天……所以到头来还得我去关窗户,真不知道他们今天有什么好吵吵的。”


  “Wait,”笑声戛然而止,Techno坐起死死盯着我,“你是说,很吵吗?”


  “昂。”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Techno真的气氛大师,他一紧张我也紧张了。


  “那,也许是,chat。”“……他们,说什么了?”


  我努力回想了一下:“刚起床时貌似与杀戮有关,还有些‘Technolate’。再然后就是‘L’,知道我们身份互换后就是……‘awwwwww’?”


  Techno长舒一口气,隔空喊话:“Listen chat,你们今天最好安静点。”


  “Ummm说真的Techno,我想不光是我,估计在chat耳中也是,你现在一点威慑力都没有。”这句话脱口而出后连我都惊到了,受Techno嗓音的影响,80技巧居然被我无师自通了!


  “All right,你们已经结盟了?”


  Techno好不容易不笑了,但我自己也觉得好笑,看着Techno平时的习惯在自己身上一一展现,这,太怪了。


  往好的方面想,以Techno的身高,做早饭真的容易了不少。我可以很轻松地拿到高处的食材(我一直让Techno别往那放,但他很明显是故意的),而不用Techno帮忙再被他嘲笑。


  自从Techno“归隐山林”,我们的生活一直以“男耕女织”的方式有条不紊地运行着。然而,互换身体完全阻挡了Techno对土豆的热爱并且使Techno心甘情愿地帮我打扫卫生。原因,他说不想穿女生的衣服出门。


  不过幸亏他这样觉得,我实在想象不出来以我的体格搬起锄头的样子。


  “那么chat,能,至少,你们的词汇量真的如此贫瘠吗?”在经历过chat三番五次的阻挠后,我好不容易才完整的说出一句话,因为他们已经“awwww”一早上了。


  “去看看书橱”“书橱”“去看一下书橱”


  他们又要干什么?我半信半疑地走进书房,来到书橱前,一边感叹道终于可以看见书橱的全貌了。平日由于身高有限,对于最顶上的几层通常是仰视。


  “书橱怎么了?”我津津有味地看着书橱顶层的枯燥的书名,心不在焉地问。


  “书橱顶”“顶上”“抬头”


  抬头,第一反应是Techno居然这么细心,几乎没有灰尘。然后?


  “Techno。”我真的很想像Tommy一样大叫,但声带水平有限,没能叫出来。我一把抄起糖罐跑向客厅,惊奇的发现,Techno的身体虽然体型大了一圈,但跑起步还是很轻快的。


  客厅里,Techno正在任劳任怨地擦桌子,不忘抱怨:“天,我该感谢你没有真的大叫出来,我可不希望明天一换回来就嗓子疼。”


  “可你之前说我的糖已经被Tommy抢走了。”我高举糖罐,胜券在握地质问Techno。


  “彳亍口巴,既然发现了,今天就吃一块。嗯我想我不那么容易蛀牙。”Techno嘟嘟囔囔地溜走,我也没再追究,毕竟,一整块糖唉!


  既然今天我是“Techno”,保养兵器的任务理应由我来承担。直言不讳,我馋他的剑斧很久了,只是一直举不动,只能干看着。


  “看,孤儿抹杀者!”


  “看,要不要给你表演一下‘百步穿杨’!”几乎是每碰到一件武器我就兴冲冲地跑来和Techno显摆,吱哇一通后随手扔在地上(这导致地上已经堆成一个小丘),跑回去拿下一件。


  “看,我有一把镐子,我要用它来给你剔剔牙!”我笨拙地模仿着Techno的语气,我承认,我确实在侮辱Techno的形象。


  “Bruhhh,你这可是赤裸裸的威胁,但各种意义上,算我投降了,行吗?”Techno一脸嫌弃地看着这个“Techno”像脑袋不太正常一样跑来跑去,使我不得不担忧他会把我的脸挤老二十岁。


  “RUN!”“RUNNNNNNN!”“run——”


  “Chat你们又有什么毛病?”我抱怨chat搅了我的兴致,不耐烦地问。


  门铃响起,紧接着chat才开始喊“PHIL”“PHILZA”“Dadza!”


  我缓缓回头看向Techno,看到对方僵硬的脸,“我,抱歉Y/N,我没考虑到这个。”


  大眼瞪小眼,还没等我们想好该谁去开门,要不要告诉Phil这件事时,门已经被推开了。


  你的没关门?


  明明是你他丫的最后一个开门的好吧!


  我们对视了一下,总之,直到Phil走进来的最后一刻Techno还在不停地摇头。


  “耶稣基督啊,是什么让你割舍了对土豆的爱?你们比你和Y/N更像是在热恋期。”Phil自顾自地走进来,同时仰天长笑,但看到客厅的女孩后立刻板住脸,小声对自己身边的这位Techno说,“我还以为只有Y/N不在时你才会不锁门。”


  “咳咳,早上,额或者是,上午好啊Y/N!”Phil搓搓手尴尬地笑笑,求助式地把话题转回土豆,“我刚刚还去田里找你来着,没看到你,真是意外。”


  “是啊,哈哈,今天……挺热嘛,在家了。”我也搓搓手尴尬地笑笑,求助式地看向Techno,对方自暴自弃地白了我一眼。我知道我很ooc!可我紧张死了,宁真的不打算救场吗?


  “额,所以来找我干嘛?”唉等等,这个语气……不是这个意思啊,“不不,我是说,有事吗?”¿更怪了啊喂!


  “你的社恐已经不局限于‘社’了dude。”气氛几乎无药可救了,“没啥啊,就串串门这样。”


  Techno在一边实在看不下去了,接过话茬:“Techno今天不大舒服,他纯粹是不想让你担心才骗你的。我看今天就算了,明天再来吧。”


  太!怪!了!


  果然,由于事发突然而紧张或是第一次身体互换而不熟练,无论平时多么熟悉也不能做到天衣无缝。比如说,平时被Tommy评论为“伶牙俐齿”、与Techno媲美单口相声、被Wilbur邀请写歌词的我在Phil面前还是难免紧张。


  也许是因为年龄问题,每当Phil找Techno时,我总是被Techno像拉着小孩子给长辈拜年一样拉着和Phil打招呼,然后就如获大赦仓皇逃走。


  因而,如此直接地插话,再条理清晰地进行解释是根本不可能的。


  “奥,这样。”Phil肯定觉得我们今天有什么毛病,但还是随口附和着答应。


  “我们是不是应该庆祝一下他已经老年痴呆了?”Techno望着已经关上的大门喃喃道。

评论(12)

热度(235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